優妮斯隔音工法「五大特色之3」
〓 乾濕區隔音工法獨步 建築設計創意不受限〓

● 由於建築物有所謂「乾濕兩區」之分, 濕區(如廁所、廚房等),因空間使用需求,底部工序上必有防水、洩水坡之計算,若隔音構造在無任何精算考量和特殊工法,貿然施作,必然失敗收場。 故目前市場隔音廠商對於濕區施工搪塞各種理由,避之唯恐不及,更遑論有任何施作經驗和實績

● 優妮斯身為市場領先者,斷無迴避之理, 率先以超高規的應變專業為基礎,克服浴廁工法種種挑戰,讓乾濕區一體適用, 廣慈博愛宅E標建築設計上因應房型不同, 每四層樓隔局皆有旋轉轉向,故不論乾、 濕區,全區下方皆有「居室」,目前本 司在解釋修正前也施作至十樓以上(含已 舖設瓷磚面材)

● 「浴廁」施作難度極高,營建署緊急修正函令解釋,於110年1月20日以北市部工字第1103009142號函令,「浴廁主要噪音源是排水管線而非衝擊音…居室上方如為浴廁空間,該浴廁空間之樓板免依規定設置分戶樓板之衝擊音隔音構造之…」。是故,建築法規雖免除浴廁下方有居室時需隔音構造之規 定;正因如此,優妮斯工法乾濕皆能施作的 高強度專業更能凸顯與市場的差距。

● 本司經過層層考驗,克服濕區防水材相斥、脫層、高低差等現象,累積豐厚經 驗皆能符合業主和建築師設計需求,而信義區廣慈宅E標同時成為全國建築史上首例全棟、全區(乾濕區)置入隔音構造之案場,實為隔音新法最典型案例, 「優妮斯工法」獨步全台

● 優妮斯團隊紮實的工法底子,不僅穩佔 台灣第一,甚至專業程度領先目前市場尚有一段非常大之差距。本司品牌必能提供貴司至高的隔音施工品質,另外對於建築師之設計創意、空間運用及彈性更是最強的後盾。